相關文章分享

  • 2024.03.14

    SQL Server資料庫修復,請交給救援專家(2024年)

    重要的SQL資料庫、Database,由於SQL Server故障關係,導致SQL資料庫無法讀取,需要將SQL資料庫修復,救援資料?舉凡 SQL Server 遺失、SQL Server 刪除、硬碟抓不到...等故障狀況,皆有機會協助您將SQL資料庫檔案救援出來。

  • 2023.06.07

    電腦變慢新手指南|常見電腦變慢原因(2023年)

    電腦變慢的原因有許多種可能,包括了CPU、記憶體...等相關電腦本身的周邊裝置,也有可能是目前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有問題,但你是否曾試想過,其實是「硬碟」發生問題了呢?以下會以新手角度帶你了解各種電腦變慢的方向...

  • 2023.12.28

    NAS故障9個常見原因,看完這一篇就理解(2024年)

    近年使用NAS的人越來越多,無論是企業或是個人用戶,都會選擇使用NAS來存放一些重要的資料,但是當NAS故障時會有的症狀,你都清楚嗎?凌威科技將透過這一篇NAS的文章,帶你一一了解NAS的常見故障有哪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