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最新消息

【凌威科技三創生活園區門市】正式開幕

關於三創生活園區 (SYNTREND Creative Park)

三創生活園區」為鴻海集團出資興建12層樓高的資訊賣場, 緊鄰台北光華數位新天地商場, 將結合周邊商家合力將此區域打造成台北秋葉原。
 
國際大廠紛紛進駐三創生活園區

因三創生活園區被定位為一座3C Shopping Mall, 商場內有許多知名的科技國際大廠專櫃 ,如Asus、Acer、htc、Sony、Intel、Toshiba、Razer、Linwei Technology (凌威科技)...等。
凌威科技為台灣硬碟資料救援業界龍頭 ,已在業界經營27年歷史。很榮幸接受鴻海集團之邀請, 於2015.05.15進駐三創園區
2樓設立形象及服務門市。

凌威科技在三創打造資料救援環境實景

凌威科技自日本原裝進口, 在三創園區門市建構了一間 Class 100 Clean Room .
透過客戶親眼見識WD, Seagate等硬碟原廠組裝硬碟元件的同等級環境,
期盼讓客戶認知, 當精密構造的硬碟機毀損時,
資料救援過程也必須在高潔淨無塵室中進行的重要性。



凌威科技也將定期在三創園區門市免費舉辦各項與硬碟管理相關主題之seminar,
例如 : 硬碟基本原理, 教您如何自己救資料, 硬碟正確的使用方法, 如何正確備份, RIAD、NAS基本原理,  ....等,
期待提供個人及企業客戶更多元的效率服務及對資料救援產業的認知提升。



三創硬碟救援台北 救資料台北 資料救援三創硬碟資料救援硬碟救援 台北三創資料救援台北 硬碟資料救援救資料 三創硬碟讀不到 三創資料救援 台北硬碟資料救援 台北硬碟損毀 三創硬碟資料救援三創資料救援三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