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資料救援
SSD

SSD 資料救援

教您判斷SSD故障
請將SSD接上一台正常可開機的電腦
進入磁碟管理,來檢查確認是否可認到SSD。

【磁碟管理無法認到此SSD】
因無法辨識到SSD,所以一般的資料救援軟體也無法使用,建議不要再讀取擔心越來越嚴重。

【磁碟管理可以認到此SSD】
可以使用一般的救援軟體嘗試恢復看看,如果還是無法救援表示SSD已有問題,建議不要再讀取。
諮詢及檢測
內容 所需時間 費用
透過電話來電說明SSD的故障狀況 電話 即時  
E-mail來信說明SSD的故障狀況 E-MAIL 最快當日  
親自將SSD送到本公司,現場收下後,會立即針對SSD進行檢測 親自送件 最快當日 500元
透過快遞將SSD送到本公司,本公司收到後會再進行key in,並作後續檢測 快遞送件 最快當日 500元
本公司SSD救援費用依照受損程度計價,與SSD容量大小、檔案類型無關。
 
SSD資料救援費用
檢測結果 故障狀況舉例 救援所需時間 費用
裝置正常 疑似SSD裝置不穩定、疑似SSD接觸不良 30分鐘 正常不收費
極輕微受損 不小心將SSD檔案刪除、誤將SSD Format...等 最快4小時 NT$6,000~10,000
輕度受損 SSD覆寫資料、SSD讀取緩慢...等 最快1日 NT$10,000~20,000
中度受損 SSD資料覆寫嚴重、SSD資料晶片受損、SSD控制晶片受損...等 最快1~3日 NT$20,000~30,000
嚴重受損 SSD資料晶片受損嚴重、SSD控制晶片受損嚴重...等 最快2~3日 NT$30,000~40000多
如有其他SSD受損狀況請致電洽詢02-2799-3377,我們擁有資深工程師團隊能和您說明、了解狀況。
  • Step1
    來電洽詢
  • Step2
    親送立即檢測
  • Step3
    工程師說明原因
  • Step4
    開始資料救援作業
  • Step5
    驗收及付款
/ 5

來電洽詢SSD資料救援問題

若您的SSD發生任何故障,請第一時間與我們電話連繫,本公司SSD資料救援的工程師會和您了解目前的初步情況,協助判斷後續該如何處理比較妥善,並和您清楚說明有關SSD資料救援流程與收費方式,也歡迎您在我們營業時間內親自將SSD送到本公司。
SSD_Data_Recovery_advisory
 
/ 5

親自將SSD送到本公司檢測

我們擁有一套標準的SSD相關檢測流程,您的SSD全程將在凌威科技工程部內進行評估,並透過專業的儀器設備針對SSD進行全面檢查,我們會針對您的SSD控制晶片、SSD儲存晶片、相關的電子元件...等檢測完成後,工程師會親自和您說明目前SSD的受損嚴重程度、狀況。
SSD_Data_Recovery_Detection
 
/ 5

向您說明SSD故障狀況、症狀

1. SSD資料救援費用。
2. SSD資料救援的可能性。
3. SSD資料救援所需要的工作天數。
(依照您SSD檢測後發現的故障狀況,提供您合理的SSD資料救援費用報價,若您放棄救援,則退回SSD。)
SSD_Data_Recovery_report
 
/ 5

開始進行SSD資料救援

我們收到您的SSD資料救援同意回覆過後,工程師便會開始正式進行SSD資料救援作業。我們理解每個客戶的SSD資料都非常寶貴,本公司一定會盡可能地將所有SSD資料救援回來,並且會優先針對您重要的資料進行救援。
SSD_Data_Recovery_work
 
/ 5

驗收SSD救出資料及付款

您的SSD資料救援完成以後,我們會將您的SSD資料暫時放在本公司的硬碟內,當您前來驗收、確認救援回來的檔案內容完整、資料沒有問題後,您的SSD資料才算救援成功,我們才會和您收取SSD資料救援費用,同時協助您進行SSD資料備份。

驗收付款
 

台積電、聯發科、聯電、友達...簽約指定資料救援廠商

top